加密谷 \ DanielChen

数字时代,加密谷需要利用数字科技,打造新的体验设计,传统的个人金融服务逐渐从线下转移到线上。YAHA满足我们的需求、提供完善服务、创建更有意义的连接。

网站、APP

  • 行业:金融

  • 客户:加密谷

  • 类型:品牌设计、产品设计

| 设计理念

越来越多的中心化交易所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各种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随着人们对于区块链行业认知更加的深入,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比重需求也在提高。

| 设计把控

区块链钱包在币圈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一般的用户都是需要使用钱包来储存自己的数字资产,因此它的市场空间是会随着币圈用户增加而增加的。

| 分析洞察

现在的区块链钱包除了能够储存数字资产以外,它还可以作为交易,理财,社交,信息查询等等的平台,用户只需要使用一款手机app。

| 收获展望

区块链支付平台是目前一种新的支付通道工具,以区块链数字资产作为支付方式,解决各行业出法币入金的问题,可全行业对接。

| 项目背景

随着代币的增加和普及,对可以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交易所的需求也在持续增加。如今加密货币交易所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交易深度好、速度快,即使面对海量并发实时交易,依旧可以给用户提供很好的服务体验。平台注册账号,获得由平台基于的账号地址,用户往该账号地址里充值数字资产便可以在平台进行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资产交易撮合及清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