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博市场总监 \ Shawn Li

汇博与雅哈设计从相识相知到彼此信任,源于多年前的偶遇,从早年卡通人像设计到现如今的品牌LOGO策划,无不凸显创始人的创作专业水准与服务细致入微。老子曰“九层之台起于累土”,那顺理成章的合作就是来自于平日点滴的信任积累。

销售管理平台

  • 行业:地产/物联网

  • 客户:汇博物联

  • 类型:品牌设计 | 产品设计

| LOGO设计理念

汇博物联,H代表虚拟数据世界的形态,B为现实世界形态实体。象征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无缝融合连接。

| 平台设计

客服系统涵盖整个销售地图。为企业一线销售部门提供客户服务管理、流量统计、大数据分析的综合管理平台。

| 项目背景

汇博物联是专业从事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的 理论研究 和 标准研究 及其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 公司 致力于发展 工业物联网 和 智慧城市物联网事业。工业物联网包含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智慧工厂工业物联网、云制造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物联网包含智慧燃气物联网、智慧水务物联网等和智慧社区物联网等 。

品牌需求希望能从虚拟数据世界与实体物质世界之间,做一个链接的桥梁。体现科技感受,并具有简练的形态。

平台产品需要在复杂数据中快速识别关键信息,对于已有平台需要从交互逻辑,到视觉效果做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