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 Pilates CEO \ 马子璇

唯壹普拉提作为深圳地区知名运动康复品牌,不仅在教练专业性方面有很高的要求,对于公司VI视觉形象方面也希望能做到匹配。


通过与雅哈的合作,公司整体视觉形象得到了提升,我们与雅哈和合作很愉快,客户体验挺好。设计团队非常有耐心,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

品牌形象设计

  • 行业:健身运动

  • 客户:唯壹普拉提

  • 类型:品牌升级

| 设计理念

VEE Pilates 致力于推动普拉提发展,帮助女性重塑身体与精神的全新生活场景。

设计灵感来源于“种子”,象征万物生长的生命力,自然的能量,强大的内核。柔美线条象征女性回归自我本真。

| 色彩

我们认为普拉提,更偏向于向内寻找与身体和解的可能性。我们更倾向于使用让人感受到平静的品牌色。

| 收获展望

重新定义女性健身品牌,是雅哈设计与唯壹团队共同探索与碰撞的结晶。新的品牌升级,以更纯粹的符号形式让女性客户产生情绪共鸣,祝福女性在纷繁的生活中找到更好的自己。

| 项目背景

唯壹(VEE Pilates)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创新能力在欧洲各地享誉盛名已久, 并建立了成熟的销售体系, 售出超过500,000件时尚生活产品。目前唯壹(VEE Pilates) 已在中国10个城市与超过100个商家达成战略合作, 涉及行业包括酒店、餐饮、高端会所、发展商、室内设计、时尚家具等。

简约设计风格、极具个性化创意是品牌深受大众喜爱的原因更是唯壹(VEE Pilates)在市场竞争中的强大差异化后盾。唯壹(VEE Pilates) 将带着对创造潮流品味的独特品位, 坚持以创新创意、用户体验为主导的精神为中国客户带来更优质产品, 主导时尚潮流。

品牌力需要跨越的提升,让市场产生深刻的记忆点。雅哈设计与唯壹在策略讨论阶段达成可喜的品牌发展方向,准确的找到 to B 市场进准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