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公司】2023年 UX / UI 设计趋势

现在让我们看看 2023 年 UX、UI 和产品设计的趋势。#21 - #28点


#21 专注于可穿戴设备的沉浸式体验


更集成的可穿戴设备。毫无疑问,最大的趋势之一将面向移动和小型设备。看看 Apple,最热门的下降是 2022 年的新 iOS、新 iPhone 和新 Apple Watch。


2021 年,人们将92%的移动时间花在了应用上。一年后,这一时间增加得更多,估计平均每天超过 3 小时。你的日均值是多少?


unknown.png

https://dribbble.com/shots/19248259-illustration-Weather-Watch


#22 Glassmorphism、Pearlcore 和 Iridescent


Glassmorphism 的特点是使用柔软、透明的形状。这种美学通常用于营造深度和动感的印象,并为原本简单的设计增添一丝俏皮的奇思妙想。它不像其他趋势那么强大,但并非没有提及。


Community and.png

https ://dribbble.com/shots/19102093-Mural-website-design-by-Milkinside


Pearlcore 是一种微型时尚和家居装饰趋势,涉及使用珍珠和类似它们的彩虹色口音或纹理。预计 iridencents 将在 2023 年继续出现。


#23神经拟态


神经拟态。它作为一个潜在的大趋势每年都会出现,它不会是一个提到Neumorphism 的趋势列表。


目前,对于 Neumorphism 的看法存在冲突,目前基于一般设计社区,它似乎 不太可能成为2023 年的趋势。但是你永远无法判断什么会起飞。


#24 深蓝色的天空


钴蓝色作为主色调。搜索 Cobalt 设计趋势,您会在 Dribbble 之类的产品上获得许多结果,因此预计 Cobalt blue 可能会在 2023 年大举出现。


unknown.png

Dribbble 上的 Cobalt SEARCH 


#25 甜蜜的生活


期待 Candy & Bright Colors颜色让您想起糖果或棒棒糖,Candy apple pie lemon drops sweet roll danish。提拉米苏糖果手杖果冻-o 果冻豆棉花糖糕点布丁托西卷胡萝卜蛋糕。


应用程序配色方案也继续变得越来越创新,最好的组合是那些吸引眼球但又不会因为令人沮丧的明亮和不和谐而让访问者望而却步的组合。


甜美色彩的组合需要以良好的方式平衡,以使应用程序或界面看起来更专业,但又不能过于严肃或冒泡,以至于看起来像是开玩笑或令人生畏。


使用令人眼花缭乱的配色方案,让您的应用程序和界面具有流行的外观,并跟上2023 年无疑将强劲的现代趋势。


FPLASH.png


#26 自适应缩放


必须关注小物体的图像区域。在数据可视化和某些特定年龄类别的用户需要时引入自动缩放功能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我们预计自适应缩放将成为 2023 年产品和体验的重点。


#27 软装饰


Soft Deco 是关于对比的配对;华丽的曲线与坚硬的边缘相遇,精致的线条覆盖在漆面上,光滑的表面与纹理图案相结合,混合了浅春天色的渐变。


FAYE WILDEEE.png

https://www.instagram.com/studioheiress/


#28 简化的标志和个人


品牌塑造发生了独特的变化,许多消费者正在远离企业,转而寻找品牌背后的人。对于大型连锁店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问题,但通过减少对其品牌和徽标的关注和关注,我们看到简单名称和简化品牌的增加,对于 1 个人来说太大了。


Premier.png


原文链接:https://medium.com/design-bootcamp/28-predicted-ux-product-design-trends-for-2023-80cd19f4cc53


原文作者:Ciara Carroll